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镜头记录时代 图片反映变革 港闸首个社区摄影协会成立

2019-01-03 12:44:2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上月28日上午,港闸区首个社区摄影协会——“西洋暖照”摄影协会在唐闸镇街道西洋桥社区成立,30名社区摄影爱好者成为会员。由该协会会员拍摄、反映身边变化的《平民镜头里的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同时举行。

西洋桥社区成立摄影协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摄影爱好者众多,其中还涌现了吴建华集诗文摄影于一身的业余草根文艺爱好者。特别是当前社会进入了手机时代,他们可以凭借简单易用的手机随心所欲地进行拍摄,用光和影真实记录着社会的进程、时代的变迁。

此次“西洋暖照”摄影协会成立重头戏是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共展出作品40幅,这些作品均出自社区摄影爱好者之手,贴近生活、贴近百姓,他们用镜头对准火热的生活,涉及衣食住行、城市面貌、业余生活等各个方面,以纪实的手法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日新月异的巨变。此次摄影展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组织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参观摄影展,让更的人从一幅幅生动的图片里感知社会的变革和进步。

通讯员陆霞 朱进清 记者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