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陆志鹏徐惠民分别带队对崇川区如东县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2019-01-05 08:50:39 来源: 南通网

陆志鹏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干出实绩、考出佳绩

徐惠民希望如东进一步探索具有如东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如东建设的新局面,为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贡献

南通网讯(记者汤晓峰 朱文君)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3日和4日,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分别带领市检查考核组,对崇川区、如东县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以来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基层党建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同时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陆志鹏强调,检查考核既是对各地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干出实绩、考出佳绩。

陆志鹏说,考核工作是推动工作“指挥棒”和“风向标”。开展“四个全面”综合考核,是落实“三项机制”的应有之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改进作风的务实之举。突出政治引领这个根本要求,凸显党建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和张力效应,进一步体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指向,把高质量发展成效客观、公正地评价好。突出重点指标这个权重引领,以重点指标带动重点工作的推进。

陆志鹏强调,检查考核只是手段,推动工作才是最终目的。他希望崇川区以检查考核为动力,把年度工作全面谋划好,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南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北大门”提供有力支撑。把问题“短板”整改提升好,自觉把问题整改同巡视巡察整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抓项目促发展、抓党建惠民生、抓稳定促和谐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紧密结合起来。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绷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徐惠民说,开展“四个全面”综合考核是落实省委改进考核工作导向的重要体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动力,是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如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检查考核新的标准、新的要求、新的内涵,切实增强实施考核、抓好考核、接受考核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以考核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促争先进位。要以接受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扛起“两个责任”,驰而不息转变作风,深入推进肃纪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把接受检查考核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抓落实上再加力,在新起点上再出发,从严抓好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探索具有如东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如东建设的新局面,为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贡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