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多措并举增强凝聚力

2019-01-10 09:53:0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激发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增强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一是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激发员工争当模范。宣传星级员工的服务营销事迹,运用榜样的力量感染激励其他员工,启发员工的积极性,奋勇当先。行长室成员亲自去网点为评选出的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对员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通过不同形式的表彰奖励,激励先进奋勇前行,鞭策后进迎头赶上,最大程度激发员工主观能动性。

 二是加强上下沟通交流,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该行坚持搭建多种交流平台,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党建融合的作用,在日常召开的“三会一课”中强调旺季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班子成员参加网点的夕会,面对面地与一线员工进行交流谈心,倾听员工的心声,帮助解决旺季营销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为员工加油打气,让员工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提高员工的士气。三是组织召开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支行的发展献计献策,激发青年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三是成立兴趣活动小组,释放工作压力。支行工会牵头,团委协助成立员工业余文体活动兴趣小组,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兴趣小组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插花、瑜伽、书法、球类等喜闻乐见的文体项目。支行还邀请专业老师指导员工,提升其文化素养,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员工无不交手称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既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企业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

 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员工使命感。围绕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取向,总结提炼了“知行文化”的企业文化,并契合支行情况归纳了“知规守纪、勤学善思、行远自迩、开拓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口号。在“内外兼修”的过程中,该行鼓励每位员工去市场中历练,勇于尝试、不怕失败、擅于总结,以“知行合一”的工作理念,在市场的大海中稳步前进、乘风破浪,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通讯员 顾雅男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