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服务至上

2019-01-10 10:04:1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挂失补办银行卡,明亮大厅客仨俩,智能设备一排排,谁不努力谁下岗。”这是一位普通客户在该行办理银行卡挂失业务发在其朋友圈对该行服务的感受。第二天,该客户又发了一条朋友圈:“昨天随发朋友圈,一流银行是工商。今日老总来拜访,详谈盛欢不一般。”该客户表示对该行的服务非常满意。

12月18日,一位客户来到南通分行营业部办理银行卡挂失销户业务,柜员首先让客户试密码并为客户查询卡下协议,然而客户既不记得银行卡密码,同时卡下存在多个协议,并不能简单进行挂失销户。

于是,该行柜员告知该客户具体情况,同时向客户说明办理业务可能要稍微等一段时间,客户刚开始很爽快地同意了。办理过程中,柜员一边办理业务,一边和客户进行交流,然而业务办理到一半时,柜员发觉客户开始出现烦躁情绪,于是,柜员便耐心安抚客户,并承诺会尽快为客户办理好业务。客户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业务完成时,该客户对柜员表示感谢。

第二天,该客户再次来到该行,向大堂询问理财,理财经理热情招待,为客户耐心讲解工行的理财产品,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资产甚多,总经理室便亲自前去拜访,介绍我行添利宝等优势产品,热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得到该客户的高度好评,并就工银聚富等业务很快达成初步意向。

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出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更是体现了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经营必不可少的有机组成部分。要做好服务,除了要对业务知识有熟悉的了解之外,还要以客户为中心,跟客户交流感情,设身处地地为客户着想,同时也要注重细节,要让客户觉得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很用心地在为之服务。

通讯员 申苏倩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