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通州司机 通州区政务中心周边道路,以后要这样停车!

2019-01-11 15:17:37 来源: 南通网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今(11)日,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自2月12日起,将加强通州区政务中心周边道路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具体如下:

一、机动车驾驶人应当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指定地点停放机动车。

二、机动车在设有禁停标志的路段不得停车,停于停车泊位内的除外。

三、在以下路段车辆停放或临时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一)项处理。

1、文博路(碧华路口至朝霞路口);

2、朝霞路(通海路口至尚德路口);

3、碧华路(通海路口至新世纪大道路口)。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