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一碗热粥 温胃暖心 500份腊八粥致敬一线劳动者

2019-01-14 10:52:35 来源: 南通网

腊八粥送到一线劳动者手中。记者周朝晖

南通网讯 13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在这个距年关将近的民俗佳节,500份腊八粥被一群爱心人士一一送到一线劳动者手中,将爱与温暖传遍通城。

13日凌晨6时许,天已蒙蒙亮,室外气温已经低至零度。崇川区五一路环卫点,迎来一箱箱腊八粥。这是水脉堂员工们送出的、刚出锅新鲜热乎的500多份腊八粥中一部分。在这个凌晨,他们把腊八粥送到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送到警察、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的手中。他们用一碗粥的温暖,致敬这些用辛勤守护、装点这座美好城市的一线劳动者们。

据悉,“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公益行动,水脉堂已经坚持4年。该公司负责人说:“作为南通当地企业,理应承担一部分社会责任,在腊八节为大家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未来,我们会继续送粥,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记者 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