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副省长费高云来通调研

2019-01-23 08:46:2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副省长费高云来通,重点就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违规建设殡葬设施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等陪同调研。

根据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安排,我市被明确要求拆除取缔的项目共10个,目前已完成7个,其余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崇川区姚港油库码头工程项目、港闸区南通天南船舶有限公司造(修、拆)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推进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共抓长江大保护、促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对照清理整治时间节点,细化阶段目标,落实整治方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大力组织实施生态修复,加快填补绿化空白,加强长江水域岸线管理保护,不断提升功能,真正做到还江于民。

在海门工业园区南通花晨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违规用作厂房的温室已拆除,地块完成复垦。在现场,费高云详细了解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相关情况,他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相关工作部署,坚持自查自纠、从严整治,注重标本兼治,构建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有效推进。

费高云一行还前往崇川区东华塔陵园,了解违规建设殡葬设施排查整治情况。

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文明办丧惠民殡葬政策和生态葬补助政策,2018年全市节地安葬比例已达到75%。费高云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相关部署,全面彻底排查,扎实推进整改,构建起长效管理机制,在全社会倡导文明、生态的丧葬方式。

调研中,费高云还前往市区南公园了解濠河风景区提升整治工作。他说,濠河是南通人民引以为傲的名片,要通过绿化景观提升、细化周边交通方案、整治水系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濠河功能,让市民共建共享。

副市长赵闻斌、陈晓东,市政府秘书长陈俊陪同调研。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