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从头从紧从实抓起 确保文明城市创建走在前列

2019-01-23 09:10:2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市区城市长效管理考核点评会,再一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和差距,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城市长效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深化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表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承启之年,落实《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进入攻坚阶段,务必要从头从紧从实抓起,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对照指标体系,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检查,一项一项整改,一项一项落实。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形成常态,驰而不息抓好长效管理,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