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东疆英才计划助力“凤还巢” 启东吸引各类高校毕业生2904人

2019-01-23 09:29:1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22日,记者从启东市人社局获悉,截至去年11月底,启东共吸引各类高校毕业生2904人,包括博士生4人,硕士194人,本科2127人,人数同比增长近10%。其中,2018年启东籍学子引进数为124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657人,同比增长近20%。

记者了解到,启东市人社局创新启动东疆英才“凤还巢”计划。将综合补贴申请门槛由原来的“985”“211”院校放宽至普通本科。同时,对来启创新创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生活津贴标准由原来3000、1500、800元提高到4000、2500、1500元。对启东籍返乡大学生和留启工作的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毕业生,新增了一次性入职补贴,最高金额可达2万元。对进站博士后,按照每人每月1万元的标准给予工薪补助。“凤还巢”的面扩大了,待遇进一步提高了,让启东籍毕业生看到了回乡就业的前景和希望。

与此同时,启东市人社局通过举办“东疆学子看家乡”系列活动、学生处长启东行、“HR主管校园行”“2018年启东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载体,宣传人才新政,进行人才对接。打好家乡亲情牌、政策激励牌和舆论引导牌,全年累计率近百家企业开展校园宣讲及专场招聘活动,共接洽各类人才3万名。

随着人才新政红利的释放,以及一系列引才活动的后续效应迸发,如今越来越多的启东籍学子返乡就业,扎根“家乡”,人才活力得到不断解放和增强。2018年,启东全市享受人才综合补贴的共有712人,发放金额559.89万元,人才综合补贴发放数同比增长近80%。 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