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2018年度省综合检查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杨岳出席并讲话 陆志鹏徐惠民分别作述职报告

2019-01-24 08:47:3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 汤晓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昨天下午,省第四综合检查考核组来我市开展现场集中检查考核,并召开南通市2018年度省综合检查考核工作动员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代表省综合检查考核组作动员讲话。省第四综合检查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莫宗通主持动员会。省第四综合检查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张年春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分别作述职报告。

杨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年度综合检查考核是深入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狠抓“三项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一项关键性、基础性工作。希望南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以“三项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创造具有南通特色的发展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保持恒心韧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努力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

杨岳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把接受综合检查考核与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新的一年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细致稳妥地抓好落实,确保收好官、开好局。稳步推进市县机构改革,不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自觉把南通发展放到全国、全省大局中来审视、来定位,认清形势、把握规律、规避风险,以项目化思路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为新一年发展赢得先机、积蓄动能。

杨岳指出,综合检查考核是对南通工作的全面检验,涉及面广、规范性强、关注度高,检查考核组要严肃考评纪律,做到客观公正,真正考出准确度和公信力。南通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更大力度扬长补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志鹏作2018年度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去年以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南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使命,着力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三大攻坚战、重大项目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城同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繁荣江海文化、深化“三个全覆盖”试点、富民增收、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高质量发展需要选干部、配班子,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下一步市委将创造性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新使命,奋力推动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北大门”建设,以“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过硬成果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徐惠民在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时说,过去一年,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南通的新定位新使命,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守住底线,能快则快,做大总量,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