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钟秀街道计生协开展春节慰问伤残、失独人员活动

2019-01-25 14:36:4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为确保辖区失独和伤残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钟秀街道计生协结合辖区实际,统筹安排失独、伤残人员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今年的失独伤残人员春节送温暖活动主要突出以下“五个特点”: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春节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布署失独伤残人员春节送温暖活动方案,并把此次活动与民政、党群、妇联等慰问活动统筹安排,对慰问工作进行统筹管理,确保慰问工作不重不漏。

  二、分社区开展,方便交流。由于辖区失独伤残人员较多,计生协将此次温暖活动分成九个社区分别开展,各社区计生专干结合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安排帮扶对象与失独人员面对面的交流,仔细了解失独人员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三、精心准备,真心送情。街道计生协对照上级卫计部门要求,对失独伤残人员上门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精心安排了联谊、聚餐,失独人员欢聚一堂,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四、倾听心声,及时反馈。各社区专干在送温暖活动中,倾听他们的想法,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梳理成书面形式,及时上报街道计生协,街道整理汇总后上报区计生委。

  五、搭建平台,畅通交流。此次活动,为各社区的失独人员之间,失独人员与社区之间、失独人员与帮扶对象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街道计生协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失独人员的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