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结对共建:建行南通分行离退休党支部,和桃坞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新春送慰问活动

2019-01-29 09:48:29 来源: 南通网

1月28日下午,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离退休老党员干部们及在职党员,带着亲手书写的“福”字和慰问品,走进桃坞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据悉,本次活动是建行南通分行离退休党支部曹书记、徐书记主动提出的倡议,在微信里发出号召,半小时内慰问资金就全部到位。

 

在建行南通分行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联系了桃坞社区,并安排行里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共同参与。

在小年儿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带着浓浓的祝福、真挚的情感,和桃坞社区的老党员们共聚一堂,共话家常。当接到曹书记亲手写的“福”字时,大家都喜笑颜开,说“福到咯,2019肯定好福气”!

另有一位同志因身体原因无法下床,我们的队伍就上门慰问。躺在床上的这位同志说“感谢啊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觉得很温暖”。

下一步,建行离退休老党员们将与建行党支部一起,继续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亮身份、宣党情、解民忧、促和谐”为宗旨,主动与社区对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