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分别率队深入城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 送上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2019-02-03 14:22:4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在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的同时,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带队深入我市各地开展新春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赴海安走访慰问。谢河村的五保户徐萍肢体残疾,丈夫去世后母女俩的生活非常困难。庄中秋送上慰问金,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更多关心与帮助。62岁的史平珍丈夫患癌去世,全家生活仅靠女婿打零工的微薄收入维持。庄中秋勉励史平珍要坚定生活信心,要求当地政府、民政部门更加关心农村低保户的日常生活,实施精准帮扶。胡集村顾开旺夫妇的儿子在徐州服役期间因病去世。庄中秋感谢他们一家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当地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在胡集敬老院,庄中秋一行查看了宿舍、食堂以及医务室等处,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节日餐饮、看护、医疗等各项工作,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一行前往通州,看望了经济困难的张美红家庭、毛国均家庭,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勇敢面对困难;走访慰问了贫困老党员陈来英、退武军人张志龙,了解相关补贴的发放是否及时到位,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在金新街道敬老院,与五保老人们亲切交谈,勉励敬老院“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满怀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1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前往启东市走访慰问。在寅阳镇常乐村32组,韩方一行看望了退伍军人王士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在寅阳镇益成村15组,慰问了低保户张学东,要求地方政府对低保户多关心。韩方一行还看望了省劳动模范龚惠忠,并来到惠萍中心敬老院看望老人,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礼物,祝福老人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1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市政协副主席吴旭一行前往海门走访慰问。姜永华一行看望慰问了31609部队的全体官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祝愿部队在新的一年里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看望老党员管美英、优抚对象许廷忠时,姜永华一行仔细了解相关补贴的发放是否及时到位,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他们还看望慰问了四甲敬老院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叮嘱工作人员要无微不至地把老人们照顾好。

1月30日,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副市长吴永宏一行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佰仁堂三里墩护理院,刘浩一行向老人们一一问好,并要求护理院工作人员悉心照顾老人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在看望困难群众陈锦春、耿淑芹、潘彤彤时,刘浩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向送上新春的祝福。在慰问优抚对象张洪昌时,刘浩一行希望他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街道和村干部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1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一行赴南通开发区走访慰问。在南通开发区敬老院,陆卫东一行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嘱咐院方要照顾好老人,更好体现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怀。在99岁老党员黄裕祥家里,陆卫东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退役军人龚跃家中,陆卫东一行详细询问他家的实际困难,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增强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

1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市政协副主席尹建炉等来到市福利院和离休干部刘子进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市福利院是我市最大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目前共有孤残儿童54名。封春晴一行为小朋友们送上慰问品,并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刘子进今年109岁,是我市年龄最长的离休干部。封春晴详细了解他的生活习惯、健康情况等,希望相关部门、老人的子女妥善照顾好老人。

2月1日,市委常委、南通军分区司令员徐国安率队走访慰问。在看望慰问南通预备役团时,徐国安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分区及地方各项工作。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101交警执勤点,徐国安向民警们送上节日问候。徐国安还看望慰问了在军转干部张瑞生、烈士遗属王月芹。

1月30日,副市长徐新民前往通州湾示范区走访慰问。在李雪泉、卫志初等困难群众家中,徐新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过个好年。得知84岁的老党员陈瑞芳独自生活,徐新民嘱咐村干部要时刻把老人生活放在心上。退役军人倪新平夫妇二人均身患重病,徐新民要求当地相关部门想办法为他们解决困难。在通州湾敬老院,徐新民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让老人们的生活舒心、惬意。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