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综保区获一国家级试点资格 区内企业贸易更便利

2019-02-05 08:41:0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记者昨日从南通综保区获悉,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海关总署已联合发布公告,赋予南通综合保税区等全国24个综合保税区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试点资格。

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和产业链的不断发展完善,综保区区内企业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大市场的需求日益迫切,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需求日益迫切。南通综保区在税务、海关、财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向国家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此次位列政策扩围的第1位,成功获得试点资格。获得试点资格之后,区内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在现有模式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模式之间灵活选择。

同时,海关总署支持综合保税区发展的三条公告出台,大力支持区内企业利用剩余产能承接境内(区外)企业委托加工业务,支持区内企业开展保税研发业务,允许区内加工贸易企业自主备案、合理自定核销周期、自主核报、自主补缴税款,将进一步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南通综保区负责人表示,随着这些重磅政策的陆续出台,国际市场、国内市场的大门同时对区内企业打开,除了传统的“两头在外”型企业,几乎所有类型的企业均可入区发展,对保税研发型、设备高价值型、医疗研发体验型、融资租赁、跨境电商、全球检测维修、展览展示等新型业态企业尤其有利,在综保区内开展业务将获得显著政策优势。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