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日报评论 | 用奋斗姿态追梦圆梦

2019-02-11 08:46:53 来源: 南通网

·通平·

快快乐乐过大年,幸幸福福享团圆。春节长假,从城市到乡村,江海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氤氲着幸福的味道。在此,我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愿新春以后,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更要向那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快乐的假期,总是让人感觉过得很快。今天,已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举目千里万象新,不负韶华自奋蹄。让我们迅速把“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迎着春天的气息、踏着春天的脚步,用奋斗姿态追梦圆梦,朝着个人、家乡、祖国的美好明天,砥砺前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是预示着新的希望,总会给人以新的憧憬。事业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今天的南通,正处于最好的时代。接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接力棒”,坚定扛起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重大责任,每一天的奋进实干都有意义,每一个具体项目的攻坚突破都有价值。牢记“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叮嘱,把思绪和精神从节日的氛围中收拢回来,把智慧和力量贯注到新的工作目标上来,不断开创新局、攀登新高,宏伟的目标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地转化为生动实践和现实模样。

伟大梦想,奋斗以成。新的一年,我们正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通的发展也进入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万亿俱乐部”的冲刺阶段。当此之时,更需要奋楫扬帆、勇立潮头、奋勇搏击,需要每一个南通人把奋斗精神融入岗位、融入日常、融入人生。唯有付出艰辛的努力和奋斗,我们才能越过前进征途上的沟沟坎坎,创造出振奋人心的新的更大奇迹。

奋斗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也是快乐的人生。用奋斗姿态追梦圆梦,我们的心中充满阳光,我们的脚步铿锵有力。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