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通州湾示范区:瞄准百亿级项目 支撑战略支点建设

2019-02-12 08:52:16 来源: 南通网

昨天,位于通州湾示范区内的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块块原材料硅片放上全自动流水线,经过制绒、刻蚀等10多道流程,下线就变成了太阳能电池。

“企业去年3月份投产以来,一直在满荷生产,春节也没有停工。”公司技术部经理童锐介绍,落户通州湾,除了区位优势外,当地的服务能力也是重要的方面,“今天一上班,示范区相关部门就到企业来了解生产情况。”

走进通州湾示范区办公大楼,工作人员都步履匆匆,或谋划着未来的动作,或联系着企业了解生产情况,或跟踪着有签约意向的项目。

“支持南通通州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建设”已经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让通州湾人感到重任在肩。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表示:“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安身立命的自豪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切实当好建设战略支点的主战场和主力军。”

通州湾示范区将重特大项目作为建设战略支点的重要支撑。顾淑英介绍,一方面将瞄准百亿级项目,以在谈重大项目为基础,沿产业链研究细分市场,制定项目招引方案,分区域、分行业、分市场开展精准化招引,围绕一个龙头、引入一批企业、壮大一个产业,有效推进招商引资。另一方面,要以“第一人称”全力加快各大落户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积极推进立项、报批、评价、核准、备案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记者 陈可 实习生 施歌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