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日报评论 | 企业兴则经济兴

2019-02-13 09:17:02 来源: 南通网

·通平·

节后各地企业迅速复工,投入正常的生产。这表明,我市经济发展质态向好,大多数企业行稳致远。

发展最坚实的基础在实体经济。做强实体经济,提升产业发展能级,企业是主力军;建设战略支点和“北大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需要一批有担当的企业支撑。

南通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关口。企业兴则经济兴,支持企业就是支持发展。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企业发展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企业自身需要拥有爬山过坎的勇气和智慧,政府部门更要多为企业做一些暖心的事,尽可能帮助他们破解问题。

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最终目标就是企业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终就是经济的稳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我们要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忧企业之所忧,想企业之所想,让企业家踏踏实实“吃下定心丸”,一心一意谋发展。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