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针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 教育部:绝不姑息

2019-02-16 08:50:28 来源:

据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针对近日发酵的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15日表示,教育部对这件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有关方面迅速进行核查。对于学术不端行为,将坚决发现一起、核实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连日来,演员翟天临涉嫌论文抄袭、学位注水事件引起社会关注。北京电影学院发布情况说明表示,已成立调查组并按照相关程序启动调查程序。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组成专项工作组进驻学校督促指导开展工作,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对相关问题的调查工作进行督导。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布说明指出,已正式启动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的调查,已作出初步认定,将依法依规处理。翟天临本人也向社会公开发布了致歉信。

续梅表示,绝对不能允许出现这种无视学术规矩、破坏学术规范、损害教育公平的行为,“我们相信有关方面会非常认真严肃地进行后续的核查工作,依法依规作出处理,也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相关的处理情况。”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