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全省首单文旅行业市场化债转股项目在常州落地

2019-02-18 11:11:47 来源: 常州晚报

龙控集团子公司获建行2.5亿元投资

龙控集团两大项目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常州市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的2.5亿元市场化债转股项目顺利落地,资金已全部到位,该项目既是常州首单落地的债转股项目,同时也是江苏省首单文旅行业市场化债转股项目。

据介绍,龙控集团主业为文化旅游,主要从事旅游景区的投资、运营。旅游景区的投资额大,回报周期长,而前期所投项目的建设资金来源除公司自有资金外,主要通过债务融资方式取得。据了解,本次项目由建设银行按照市场化定价原则,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向龙控集团子公司常州环龙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资金最终用于置换存量流动负债,据测算,企业资产负债率可降低约1.8个百分点。该项目是资管新规出台后,建设银行首单以私募方式发行的净值型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业务。

常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场化债转股是企业降低杠杆率、补充资本的一把利器,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措施之一,常州的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推进力度将在2019年持续加强,通过不断深入宣传发动,重点提高签约到位率;加大优质企业的债转股力度,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竞争力;加大对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的债转股力度,使得企业摆脱困境;加大民企参与债转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降低负债水平,优化资产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改轩 郑雨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