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瀛洲梦回丨启东美术作品首次整体亮相崇明区图书馆

2019-02-18 16:39:51 来源: 南通网

2月18日,“瀛洲梦回 • 启东市美术作品展”在崇明区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是启东美术作品首次在崇明整体亮相,通过展览将进一步扩大启东美术的影响,促进两地美术家的交流与融合。

启东与崇明语言相近、地缘相接、人员相亲,血脉相通,有着极深的渊源。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上海市崇明区文广影视局、崇明区文联、崇明区美术家协会、启东市文广新局、启东市文联、启东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崇明区图书馆、启东版画院承办。

作品欣赏

据了解,成陆不过200来年的启东,以启东版画为主体,旁及国画、水彩、漫画等多种绘画形式,先后有百余件作品入选国际双年展、全国美展和版画展,其中20多件作品在国际双年展和国家级展览中获奖,100多幅作品被各地美术馆、博物馆竞相收藏。

作品欣赏

据介绍,本次展览精选了施汉鼎、丁立松、朱建辉等43位艺术家的50件美术作品。这些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一笔一划,一景一物,表达了美术家们对生活的感悟、对家乡的情感和对时代的挚爱,展现出启东美术江海潮涌的文化语境与精神追求。

作品欣赏

本次展览将于本月底结束。

记者 黄海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