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 南通崇川排定140余项整治任务奋力攻坚

2019-02-20 09:10:2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袁晓婕 仇禅慧 通讯员成城)昨天,崇川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会战动员大会,明确崇川将把准重点、抓住关键,对森林旅游节“迎节大会战”崇川承担的任务奋力攻坚,为全市办出一届高质量盛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森林旅游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重大节庆活动,是推动森林旅游发展的重要展示和合作平台。全市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动员大会召开后,崇川区第一时间专门成立了区“迎节大会战”领导小组,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区委副书记任督察长,区相关方面分管领导挂钩板块协同推进,以空前的阵容全面强化组织统筹,确保力量到位,重点突出。

紧贴全市动员大会的具体要求,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崇川区制定了《崇川区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在市下达任务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排定了140余项整治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考核标准,确保高效高质完成。

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就迎节相关工作进行了多次研究和部署,各街道和相关部门已先期开展各项整治和治理工作,围绕市容管理、拆违拆破、水环境治理、街景提升等重点领域,克难奋进、聚力攻坚,为开展好迎节各项工作开了好头。

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表示,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举办,作为主城区的崇川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这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建设高品质崇川必须抢抓的绝佳机遇, 是充分体现主城区地位作用的责任担当。全区将明确攻坚方向,研究改革举措,落实攻坚部署,将筹备森林旅游节与城市建管、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并联推进,着力发挥综合效益,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态获得感。

各街道向区委、区政府递交《“迎节大会战”目标责任状》。区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狼山镇街道、文峰街道、任港街道、和平桥街道在会上表态发言。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