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江苏银行如皋港区支行 金雨晨: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

2019-02-20 15:19:33 来源: 南通网

“美是通过劳动创造出来的。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人世间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的劳动才能破解,生命中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习近平

“劳动美”是辛勤的美,是平凡的美,是创新的美。劳动创造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创造了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劳动最光荣!劳动改变世界,劳动改变自己。劳动创造价值,劳动是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去实现人生价值,实现我们心中那七彩斑斓的梦。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的中国梦,中国梦的实现是千千万万个梦想的汇聚。

我们也应该有着自己的梦想。有梦想,才会从平庸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有梦想,才会使你的工作成为你的乐趣,不再会孤独乏味;有梦想,我们的工作才会有目标,你才能真心实意地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我是一个普通的劳动者,我的梦想是我通过我的努力,通过我的辛勤耕耘贡献微薄之力,让世界变得美好一点。

我的梦想是平凡的工作

我是一名基层网点的综合柜员,所从事的柜面工作也许是平凡的。可我要说,平凡的人也有着不平凡梦想。在这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我学会了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会了以自然豁达宽容的心境对待平凡的岗位,领略到了服务的魅力,体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平凡的岗位上,我们也许只是普通劳动者中的沧海一粟。但是,我们认真踏实的作风、勤勉朴实的行动,必将成为江苏银行银行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做好一件事也许很容易,完成一件平凡的事也许更容易,但是日复一日坚持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又谈何容易。营运无差错,服务无投诉,全年无事故,这些平常小事就是我内心深处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爱岗敬业

身为年轻一代的银行职工,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我们的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和榜样激励和促进着我的成长。他们敬业爱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青春奉献之歌。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们把所从事的工作作为事业,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才能毫不保留地奉献给这庄严的选择。

“不爱岗就会下岗,不敬业就会失业”。爱岗敬业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点好每一笔款项,放好每一笔贷款,算好每一个数据,写好每一篇文稿。“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因此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入行未满一年,但身边领导忘我工作、同事们爱岗敬业的精神早已深深感染了我。很是庆幸自己能进入这样一个奋进的集体,与他们并肩战斗,共同进步。我常常扪心自问: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还欠缺哪些素质?需要哪些专业知识?怎样才能提高和完善自己,把工作做得更好?责任没有高低,贡献不分大小。做一名操作者,就要吃苦耐劳,拓展业务促进发展;做一名管理者,就要高瞻远瞩,铺一条发展之路。而我,现在作为一名柜面工作者,不怕繁琐、不嫌事小、爱岗敬业、持之以恒就是我内心深处的梦想。

我的梦想其实就是“融创之约”

“你纯净的蓝天放飞者最殷切的期待,你金色的大地播种着最厚重的信赖”这首歌唱出了江苏银行最美丽的梦。江苏银行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个人都深感责任之重大,任重而道远。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呢?“融你我,融无限”的“融创之约”是对我们青年员工的有力召唤。这个伟大的时代需要我们,江苏银行的发展需要我们,既然选择投身这一事业,就应该不负时代的重托,不负事业的期望。我们不应该彷徨,不应该迟疑,要立刻行动、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爱岗敬业,从我做起,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我们江苏银行的发展添砖加瓦。我坚信,再过十年、二十年,当我们回首往事,再回忆那份“约定”,一定会为自己终身奋斗的金融之美的梦想而感到无比自豪!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共赴“融创之约”,是我内心深处的梦想。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既然选择了江苏银行作为事业的起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江苏银行作为前进的方向,便只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爱岗敬业,誓言无声,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践行这份誓言,闪亮你我青春!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