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客户心脏病发作危在旦夕 江苏银行员工应急处理挽救生命

2019-02-20 15:37:55 来源: 南通网

2月15日,初春的南通天气阴冷,在江苏银行海安城区支行的厅堂里面聚集了很多前来办业务的客户。

大堂经理熊珺珺在与保险到期客户郁爷爷交谈结束后,发现老爷爷精神恍惚,在多次喊他名字没回应后,熊珺珺第一时间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并通过电话,从家属口中得知这位爷爷可能是心脏病发作。同事祝宏彬从老爷爷口袋里找到速效救心丸,并帮他服下。在应急处理的同时,海安城区支行网点负责人何晓梅、委派王仲组成的疏散组与保安一同疏散聚集围观的客户,让老爷爷处于一个相对安静及呼吸通畅的环境。10分钟后,家属与120急救车相继赶到。经检查,老爷爷是心脏病加中风发作。在入院治疗后,老爷爷家属给海安支行致电:非常感谢!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后果真的不敢想象。谢谢江苏银行!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南通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在常态化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培训的同时,更加注重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分行每年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精选内容定期组织演练,这次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正是演练成果的集中体现,更是分行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

目前,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获得“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4个、“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3个、总行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6个、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乡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和四星级网点各2个。今后,南通分行将持续打造“老年服务中心”“助农服务站”“守望邻里”“栾馨仁”服务站等特色服务品牌,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