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9-02-27 09:56:10 来源: 南通网

为深入贯彻总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普助小微、惠及民生,根据总、省、市分行统一部署,工行南通如东支行高度重视普惠业务发展,全辖聚焦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和脱贫攻坚领域,奋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支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商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支行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计划有条不紊、高效有序落实。支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全员推进会,党委书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高效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践行大行担当。

支行坚持公私联动,全覆盖、深层次、高频率开展产品业务培训。组织员工开展深层次、多角度、高频率的普惠金融产品业务培训,着重加强出口税e贷等重点产品的营销话术演练,并在培训现场增添随机互动问奖环节,精英团队们踊跃抢答,整个培训环节高潮迭起,异常热烈。(黄运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