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成功举办“追梦奔跑,激扬2019”元宵晚会

2019-02-27 10:34:00 来源: 南通网

为了打造以人为本、尊重员工、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在旺季冲刺阶段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近日,工行南通如东支行成功举办“追梦奔跑,激扬2019”元宵晚会,晚会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在旺季先进标杆的引领下点燃全员的奋斗激情,在2019新年的前行的道路上展示新形象、凸现新作为。

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让人回味无穷。欢快喜庆的灯笼舞、诙谐幽默的小品、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架子鼓与吉它的完美结合、独特新颖的影子剧,整场晚会笑声不停、掌声不断、始终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前期通过网点推荐,行长办公会讨论通过,支行推选出2019年度旺季第一阶段的先进个人。为树典型、立标杆,该行通过晚会平台积极宣传旺季营销中担当有为、锐意进取、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为旺季营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励全员再接再励,协同冲刺旺季营销“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支行员工齐聚一堂,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肯定了旺季阶段所有员工的辛劳与付出,激发大家信心百倍、意志如钢、团结一心走向通往胜利的大路上。(黄运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