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举办员工家属新春团拜会

2019-02-27 10:48:33 来源: 南通网

为推动全行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单位与家庭的交流,增强员工行为风险管理,发挥重要岗位的员工家属八小时外的家庭助廉作用,体现严管厚爱的理念要求,近日,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按照“内访外联月”活动实施方案,举办了重要岗位员工家属新春团拜会。该行行长室全体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对公对私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员工家属参加了此次团拜会。

团拜会上,南通开发区支行行长向与会的员工家属介绍了支行2018年经营发展情况和员工平时的工作表现,对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团拜会强调了家庭对员工廉洁自律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作为管理和营销等关键岗位员工,在外部形势严峻和内部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既要抓好营销推动,又要抓好廉政建设,强化了管理和营销人员等关键岗位员工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通过向员工家属介绍员工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宣传我行的制度规定,员工家属表示全力支持员工工作。到场员工家属均表示以员工工作为重,作为长辈会做好后勤工作,担负起照顾孙儿的重任,给子女们营造安心可靠的“大后方”,同时,继续担当好廉洁从政的“监督员”、拒腐防变的“守门员”。

通过员工家属代表发言和与会家属互动交流,支行层面系统地了解了员工思想状况,员工家属层面也了解了员工所在单位情况和员工工作表现以及一些行为习惯。还了解到员工在家里的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情况特别是员工困难情况。本次受邀的家属中也有同业人员,团拜会上大家与同行们就如何加强银行从业人员的管理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听取了他行在员工家访及员工队伍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为创建和谐银行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发挥了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南通开发区支行结合工会“五必谈五必访”,在春节、元宵的节日重要时点,举办员工家属新春团拜会,形成了良好的双面沟通机制,增进了双方了解,既体现了关心关爱员工的人本精神,又对关键时点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传导,有效推动了行风家风建设。(蒋小梅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