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开展“佩奇迎春 工行送福”活动

2019-02-27 10:52:31 来源: 南通网

新年伊始,为营造浓烈的旺季营销氛围,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在营业室大厅开展“佩奇迎春、工行送福”活动,为客户送春联,向客户致以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书画师、清华大学名誉教授、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院副院长唐学文老先生。唐老先生静气凝神,现场泼墨落笔,在鲜红的纸上写下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和一幅幅喜庆的对联。闻讯而来的广大市民朋友围满了现场。唐老先生为客户们“量身定制”个性祝福语,“世泽绵为善,家声振读书”是对子女家人的祝福,“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是对事业兴旺的企盼,“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是对生活顺遂的愿景……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承载祝福的春联,驱散了营业室大门外的寒冷,带来了一片暖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前期通过电子邀请函诚邀广大市民群众前来活动现场参与,做好活动前宣传造势工作,助力旺季营销。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我行对广大客户群众的新春祝福,也借此机会为客户们介绍了我行新春特惠的产品,为我行争揽储蓄存款,营销各项金融产品创造了契机。

为期两个半天的活动,唐老先生共为客户书写、送出120对春联,260张“福”字。红红火火的春联纸承载着南通人民路支行对广大客户群众厚厚的祝福,带来了浓浓的年味,也为支行的旺季营销工作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袁源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