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加强网点改造 提升服务环境

2019-02-27 11:20:34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加强网点改造,提升服务环境。推进网点智能化建设,将网点硬件设施按不同区域不断改造升级,致力打造更为合理、更为贴心、更具特色的客户体验环境。

一是加强公众宣传服务。网点增设了多媒体大屏宣传服务设备,开设了公众宣传教育区及反假宣传专区。

二是提供贴心便民服务。提供了便民服务区、并在大堂配备医药箱、针线盒、眼镜、雨伞等便民设施,添置了客户使用的点钞机、洗手液、手机充电站等设备。为更好地服务聋哑客户,网点准备了免开口凭条,组织员工学习手语,开通了残障人士电话服务通道,有效解决了各类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多样化需求。

三是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网点增设贵宾理财室,为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的金融理财服务。 (顾雅男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