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9-02-27 14:19:56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完善机制建设,层层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职责,切实保证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维护支行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努力提升消保履职能力。该行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消保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支行实际,对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及时传导到各网点、部门责任人。及时修订完善支行的消保工作职责,畅通客户咨询投诉渠道,有效提升工行社会形象,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二是前移关口有效协调,积极主动化解輿情风险。2018年,支行在客户人身安全、到期保险产品达不到预期收益、银行卡被盗刷等方面被诉压力较大,支行职能部门前移关口及时上下协调、主动与客户积极沟通,均有效化解了可能引发的不利輿情风险,成功保护了客户和我行的合法权益,受到客户的好评。

三是创新方式拓宽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2018年,支行落实专人牵头组织开展了3.15宣传、非法集资宣教、宪法宣传周、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万里行等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带领业务骨干走进企业、走进居民小区、走进专业市场,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