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易家桥支行崔恒莲:恰是春风能化雨,最是平凡见伟大

2019-02-27 14:29:40 来源: 南通网

崔恒莲是南通易家桥支行一名普通的客服经理,虽然临近退休,但她依然保持着满腔的工作热情,她常说:“我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绝不因为自己即将退休就懈怠自己的工作。”

随事而制,钉子精神克难关。她曾在南通第一家O2O网点长桥支行工作,面对的都是最新智能设备,需要提供与传统网点不一样的服务。面对挑战,老崔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她仔细研究智能机操作界面,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密密麻麻记满了业务要点,很快便在新岗位得心应手。

因人而异,春风服务暖人心。今年老崔因工作需要调到易家桥支行,这里的客户群体大多是老年人,需要极好的耐心和细心。老崔爽朗的性格、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受老年客户的喜欢。时间一久,客户都把她当自己人,有些家长里短的烦恼也喜欢来找老崔说说,老崔本就是个乐观豁达的人,经她的一番开导,总能把老人家哄的很开心。客户信任她,家里零零散散的钱也都要并到她这来存,金额不管多少,信任是无价的。

顺势而动,撸袖发力战旺季。正值旺季,老崔积极投身旺季工作,她利用休息时间,为易家桥新村的居民和沿街商铺送上新年福包、发放宣传折页。从她身上我们感受到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顾雅男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