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推动南通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召开重点议案交办会

2019-03-01 08:11:2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 张烨)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议案交办会,部署议案督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份,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关于以“共抓大保护 不搞大开发”推动南通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议案》立为大会议案,交由市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随机检查、考察学习等方式,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实施规划》《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年落实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重点任务行动方案》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重点督办。

孙建华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议案办理工作;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增强议案办理工作的成效;健全机制,完善工作方式,确保议案办理工作有序进行,真正把人大代表的建议转化为推动南通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