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新桥苑社区掀起整治环境热潮 以崭新面貌迎接森林旅游节

2019-03-04 10:03:3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2月27日上午,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的20多名党员志愿者和啄木鸟护绿社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辖区金通河段进行河岸堆放集中整治,开启了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环境大整治的第一波热潮。

自全市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动员部署以来,新桥苑社区聚焦整治重点,靠前谋划,迅速掀起环境整治热潮,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

环境整治现场,志愿者们从河岸两端开始,分工合作,协力推进,一部分人员负责清理河岸垃圾,将河岸绿化里的杂物垃圾用耙子挑出,集中堆放在一起;一部分人员负责对岸边杂乱无序的种植物进行集中清理,将拔除的杂草和垃圾进行装车清运。一上午,大家共清理出整整6车垃圾和杂物,金通河段河岸上顿时干净整洁了许多。

据新桥苑社区党委书记史牧冉介绍,森林旅游节是全南通人的盛事,社区将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喜迎盛会,借此机会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和文明素养,对辖区河道进行常态长效管理。

 ·刘璐 丁旭·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