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会见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一行
加强经贸往来 实现互利共赢

2019-03-05 08:45:3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会见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人文往来等展开交流,交换意见。

近年来,我市与印度经贸合作频繁,人文交流密切。截至去年底,我市企业在印度协议投资额为3158万美元,印度在通总投资额达1.74亿美元。我市与印度进出口贸易总额达到10.9亿美元,涉及机械、化工、纺织等多个领域。从2005年开始,已有数百名印度学生到南通大学求学。

徐惠民对瑞峰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南通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近年来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济总量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位列第18位。当前,南通发展进入关键期,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在此叠加,沪通长江大桥即将建成,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通州湾开发建设有了新的进展,发展能级不断提升。这为印度企业来通投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希望总领事及印度驻沪总领事馆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南通发展,并多多引荐合作项目。南通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在通投资的印度企业做好服务。

徐惠民表示,南通人有着勇闯天下的气魄,在印度经商人数已达数百人。希望印度驻沪总领事馆积极支持,共同推动印度南通商会的成立,为更好地推动双方经贸合作搭建平台。

瑞峰对多年来南通对印度企业在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通区位独特,基础设施、港口等条件优越,一直是印度企业重要的投资目的地。印度驻沪总领事馆将持续推动双方经贸合作,为更多印度企业落户南通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有南通企业“走出去”到印度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