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男子不慎割伤手指流血昏迷 民警紧急驱车百里送医

2019-03-09 09:28:1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一名在海门打工的河南鲁山籍男子手指不慎被刀片割伤,不但伤及指骨还被切掉一块指甲大小的肉,因失血过多人已眩晕。紧要关头,民警接到报警后驱车百里将伤者火速送往医院。3月6日下午,记者了解到由于救治及时,伤者已经转危为安没有大碍。

据了解,3月5日上午10时许,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接到公安110处警指令:在东方红大桥北侧一家店铺里,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之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名青年男子瘫倒在地,手部一节手指受伤,地上流有一大滩血,人已处于昏迷状态。

民警迅速将伤者扶上警车火速送往海门包场医院,医生检查确认伤者手指受伤严重,必须尽快接受手术,否则根本止不住大量流淌的鲜血。于是,医生先做简单处理后,动用橡皮条扎紧手指根部先行止血;随后,医生建议伤者必须快速赶到海门市人民医院接受手术,不然,不但受伤手指保不住,而且还有生命危险!

处警民警不容怠慢,立即驱车百里将伤者转送海门市人民医院诊治;入院后,民警又帮伤者代为挂号、扶着他上下楼梯,直到伤者被送进手术室后民警这才离开。

后经了解,伤者姓葛,今年39岁,河南鲁山籍人,在包场镇一家企业务工,因家中有事已辞职准备回家,不料手指不慎被刀片割破并伤及骨头,失血严重。所幸,有热心人代为报警,民警火速送诊后避免了严重的后果。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张树敏

通讯员崔龙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