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开展六大整治改善大气环境

2019-03-10 08:19:2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8日召开的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明确,我市将组织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行业性突出环境问题。

  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处于全省前列,但县(市)整体好于市区,而且去年10月以来,市区秋冬季空气质量不容乐观,必须在内源管控上下狠功夫,才能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改善目标。

  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包括扬尘治理,重点工业污染源,餐饮油烟、露天烧烤、露天焚烧,机动车排气,油品监管和船舶污染六大项。同时,我市还将开展国控站点周边拉网式排查整治,全面落实网格化监管要求,实现常态化管理。

  副市长陈晓东出席会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