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因为与家人闹矛盾 南通花季少女离家未果反被困防盗窗

2019-03-10 08:48:4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9日下午2时41分,南通消防支队孩儿巷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市区青年路附近某小区,一名花季女孩不知为何,被困在了房顶的防盗窗上,怎么也下不来。

  接到报警后,孩儿巷消防中队出动两辆消防车、8名消防指战员前往处置。在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一名十五六岁的女孩坐在了防盗窗上面,防盗窗已经被压得变形。危险的是,整个防盗窗距离地面有两层楼高,若不紧急救援,防盗窗承受不住重量,女孩将会有生命危险。消防救援人员迅速爬到房顶,用单杠梯成功将女孩营救了下来。

  据初步了解,该女孩因一些问题与家人发生矛盾,被父母关在房间里出不去。而一心想要离家的女孩,打算从窗户口爬出去,结果爬到外面由于下雨,防盗窗很滑,想下来又害怕摔了自己,就这样被困在了防盗窗上下不来。

  这一幕,被当地路过群众看到,赶紧拨打119报警求助消防员,幸好消防员处理得当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陈家波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