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喜获市人行“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2019-03-13 15:37:57 来源: 南通网

近期,在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南通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评比中,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喜获“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本次评比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在内的南通市辖所有金融机构,最终评出先进单位一至三等奖共27家机构,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在27家先进单位中排名第5,列二等奖第3名。

2018年,在当地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关心指导下,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扎实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大额交易和可疑工作报送、反洗钱宣传等工作,获得监管部门的认可。据了解,下阶段,该行将继续认真履行反洗钱各项义务,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反洗钱社会责任,为南通市反洗钱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王小艳)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