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长三角“医保按病种支付”有望迎来新的举措

2019-03-14 10:11:34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上海3月13日电 记者从上海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上海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上海将积极推进长三角医保异地结算便利化,支持优势专科牵头建立长三角专科医联体,并将按病种支付作为深化医保支付改革的重点推进。

会议提出,将推进长三角异地结算便利化,让参保人员在长三角异地就医更方便,大力推动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牵头建立省际卫生健康协作平台,形成定期会商协商机制,支持上海的优势专科牵头建立长三角专科医联体,探索诊断标准化、治疗一体化、质控同质化。

此外,“医保按病种支付”也有望迎来新的举措。据悉,上海将开展病种的费用测算和支付方式改革探索,将按病种支付作为深化医保支付改革的重点推进,深化专题研究,加强方案论证,分类组织实施,提高医保基金安全和使用效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