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鲍家桥打响“红领带”项目第一枪

2019-03-18 14:11:57 来源: 南通网

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燕向“红领巾”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陈汉彬

南通网讯 15日,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联合启动“红领带”项目,此举旨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激活党建红色引擎,点亮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创社区党建新局面。

活动中,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燕、鲍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张桂生向“红领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为社区邻里支部赠送《红岩》等红色经典书籍,为南通市发改委、市公路管理站等8家共建单位颁发 “共建共联优秀单位”荣誉证书。孙燕对鲍家桥社区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通过“红领带”项目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惠及更多的居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燕和共建单位代表、社区党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下一片“党员志愿林”,以全新的社区面貌迎接“国家森林旅游节”的到来,打响鲍家桥社区“红领带”项目第一枪。

2019年,鲍家桥社区“红领带”项目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红”——“三会一课”为抓手,“三堂融合”为依托,“党员书屋”为阵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以“领”——通过“党建+网格化”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提升社区软实力;以“带”——抓示范、带全员,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志愿化”模式,以党员个体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辖区居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通讯员张云珠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