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骑行活动

2019-03-20 16:06:32 来源: 南通网

3月19日,为迎接南京分行十九周年行庆,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结合当下社会日益突出的环保问题,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骑行活动,来自分行团委及青年员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中午,南通晴空万里,一派春光明媚的好景色。组队参与骑行的民生青年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此次骑行的路线是从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到滨江公园绕环线,全程约9公里。活动使用的自行车全部来自永安行自行车或助力自行车,约1小时完成全程。一路上,民生青年酷劲十足的骑行队伍,形成一道逶迤流动的长龙,惹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返程途中,一位青年员工表示,此次骑行不仅在路途中欣赏到美景,还在活动中体会到同事们相互帮助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和感情。

此次绿色骑行公益活动使团员青年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也实践了低碳出行的环保概念。活动中,民生青年的实际行动和风采展示也让市民们了解民生人“追求绿色时尚,共创生态环境;同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的环保公益理念。(袁媛)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