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如皋:两车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化险为夷

2019-03-22 11:25:23 来源:

  如皋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下原镇白雁桥北100米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且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中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如皋中队1辆消防车、5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事故现场是一辆半挂货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碰撞,两车由于受到剧烈撞击导致车体变形毁损严重,两车的驾驶员都被死死卡在变形的车内无法动弹,厢式货车的驾驶员伤势较轻,而半挂车驾驶员伤势较重,脸部、头部、手臂部有多处伤口并在不断流血,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中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迅速部署展开救人。由于出事地点属于交通要道,指挥员立即命令一组队员现场划定警戒区域,同时命令一名战斗员利用液压剪扩器对驾驶车门位置进行破拆以缓解变形的车体对被困者的身体压迫,便于移动伤者,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其中一名被困者拉出车外;由于驾驶室内的被困人员腿部肌肉撕裂严重,失血过多,为防止造成其二次伤害,救援组再次利用破拆工具将其后部受挤压的车门拆除拓展空间,并清除座位靠背等障碍,同时安排一名体型较小的战士进入车内开展救援,其他人员在车外进行接应。

  车祸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尹颖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