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 工行南通分行举办工银普惠行融资产品推介会

2019-03-22 14:09:3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通讯员 韩璐 记者 张檬檬)21日,南通金融高质量服务民营企业系列的首场活动,工银普惠行融资产品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参与。

  当天,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向参会的40多位小微企业主推介工行普惠金融类融资产品。“工行‘e抵快贷’产品用起来真方便,手续便利、放款快!”南通华雅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荣芳说。

  近年来,工行南通分行将自身经营发展与支持社会经济建设相融合,倾力服务实体经济,不断研究出台金融扶持措施,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

  中小民营企业是工商银行南通分行重点支持的领域之一。近年来,该行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推出新产品、新举措。与财政合作推出“小微创业贷”,积极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至目前已累计投放80亿元,1400多户企业受益,累放额、普惠面全省第一;“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采用预授信制,线上操作,纯信用方式,随借随还,去年共投放2.7亿元,惠及客户500多户,全省系统第一;与南通国税合作创新的“税e贷”,已实现县市区的全覆盖。

  工行南通分行副行长张明说,“工行南通分行将深入挖掘产品的普惠价值,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工行南通分行承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协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