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如皋支行坚持党建引领 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2019-03-27 11:10:20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如皋支行坚持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注重推进融合党建,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与干部群众同心,在办实事、务实效上下功夫,促进了融合党建的深化,很好发挥了党建工作的效能。支行与宏坝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邀请社区老党员讲传统、说作风,对全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通过主题党课,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实现全行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支行党委还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推动全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开展“党员上党课”、“知识大讲坛”、“道德讲堂”、“讲业务、讲管理”简称“一课一坛一堂一讲”的“四个一”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开展,统一全员认识,凝聚力量。

如皋支行党委还积极组织了“慈善一日捐”、“小婷志愿服务日”等一系列活动,动员和激励更多党员员工投身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同创齐享银行与社区共同的美好家园。(张吴煜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