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图片>>图说南通>> >> 正文 首页 | 新闻 | 论坛 | 家园 | 数字报
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广播 | 南通广播举行创立70年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31 14:30:14    【编辑: 季肖寒 】    【来源: 南通网 】

昨(30日)晚,“声震长空 情驻江海——致敬南通广播70年”展示活动在更俗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出席活动并向南通人民广播事业创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南通电台离退休老同志、奋战在广播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问候,对南通人民广播电台为党的宣传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出席活动。

作为新中国成立前江苏省建立的第二座人民广播电台,“南通新华广播电台”1949年3月20日正式开播,是南通历史最长且唯一没有中断过的新闻单位,从改革开放之初的一个频率、十几个自办节目,发展到目前拥有970新闻广播、1061私家车广播、929交通广播、918音乐广播四大频率,上百个自办节目;节目内容与形式也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电波覆盖江海平原、大江南北20多个市、县。70年来,上百件作品荣获了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奖、广播影视大奖提名奖、江苏新闻奖等国家及省级创优奖项;培养出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戈公振新闻人才奖等一批专业人才。

陆卫东说,今后,希望南通广电人强化舆论引导能力建设,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提供源源不断的高质量新闻报道和各类作品,不断提升广播电视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纪念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声震长空,情驻江海——致敬南通广播70年”文艺展演。

记者 龚丹 顾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篇:志同“道”合首届公益跑举办下一篇:“江海风韵 点赞南通”走进如皋长江镇

最新图片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3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