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天气转暖 夜间烧烤开始回潮 唐闸镇街道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04 10:41:2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夜间外出散步的人多了。近期,有些摊贩看准“商机”,在路边乱摆乱放,明火作业、油烟噪音等严重影响周边市民的生活和安全。2日夜间,港闸区唐闸镇街道综合执法局针对夜间露天烧烤摊点问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全辖区范围的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唐闸镇街道综合执法局根据现阶段辖区内的夜间流动摊点的现状和往年工作经验,清明节前正是夜间烧烤摊点管控的关键时间点。虽然还没入夏,但是前期的强力管控十分必要,不仅能够有效预防高发期的摊点泛滥,还能降低后期的管理难度,切实保障市民生活安全和交通出行。

在整治前几天,该局每日安排队员在夜间不同时段各点位烧烤摊点进行前期宣传、教育和劝离,摸排出整治时间段和点位,并以此制订整治方案。此次整治共出动22名城管队员,4辆执法车辆、2辆执法电瓶车,于当晚21时准时出发对辖区内烧烤摊点易聚集的新华路、大润发周边、新邸桥周边进行整治,严厉打击夜间明火作业烧烤摊点,共计暂扣电动三轮车7辆、电子秤1台。

下一步,唐闸镇街道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摊点的管控工作,通过长效管理加不定时整治的方式,全面取缔辖区内露天夜宵、占道烧烤摊点,为市民营造环境整洁、空气清新、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顾博 记者 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