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倡导文明祭祀 你我共同参与
2019-04-08 09:25:00 来源:

4月2日,崇川区观音山新城园区党建课题小组在观河华府小区举行文明祭祀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宣传册、讲解文明祭祀专题展板、发放《倡议信》、倡导文明祭祀等形式,推进小区管理“321+”。


在观河华府小区内,园区党建课题小组各社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居民赠送宣传册和《倡议信》,9块专题展板一字排开,由志愿者进行讲解。居民严建新听了志愿者的讲解,阅读了宣传册、《倡议信》后深受启发,他表示,要以文明、环保、绿色方式纪念故人。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征集“家风”,新胜社区11组的党员张美芬介绍了自己家庭“勤俭持家”的好家风,受到大家的称赞。据了解,园区党建课题小组将通过向居民收集“好家风”,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推进文明家庭建设。


[责任编辑: 李天时 ]
苏ICP备09007541号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 投稿专用邮箱:ntwmw@126.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