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港闸陈桥街道仁和社区:吹响安全整治集结号

2019-04-11 10:51:1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居民电瓶车乱停放、乱堆积杂物及河道垃圾等问题是拆迁安置小区普遍存在的问题。连日来,港闸区陈桥街道仁和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改善社区环境的同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响水爆炸事故发生后,仁和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辖区内的安全及卫生问题。针对拆迁安置小区居住人口多,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小区居民将电瓶车、旧家具等废旧垃圾堆放在绿化带、楼道口等乱堆放问题,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召开会议提前部署工作,积极想办法,寻找突破口。

整治前期,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挨个对小区楼道进行了摸底排查,对发现的堆放物情况进行了登记,并张贴告示通知居民自行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凡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将一律统一清收。

整治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清理、搬运、装车、清扫,每个环节都十分井然有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号召居民们共建文明、安全的小区,让居民认识到楼道是公共场所,不能堆放杂物和电瓶车。在耐心的劝导和大家的带动感染下,有些热心的居民也自行加入到清理楼道的行列中,共同为居住环境的整洁、安全出力。

经过8天的集中整治,共清理废旧沙发、柜子、纸箱等卫生死角杂物300余处,简易棚、花架等私搭乱建10多处,清理电瓶车500余辆,出动人员30余人,清运用车2辆,清理出垃圾30余车。仁和社区辖区内环境及安全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并得到了区里的一致认可和表扬,为其他村社区的整治行动树立了好的榜样。

仁和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开展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居民们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小区环境,与社区共同携手创造美好家园。

通讯员 凌章慧 记者 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