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加快促进有机薄膜电容技术创新 全国首届高峰论坛在南通开发区举行

2019-04-15 10:09:0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首届全国有机薄膜电容创新技术高峰论坛,13日上午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本届论坛以“料定电容未来,智造绿色能源”为主题,以“从材料到电容,从电容到应用”为核心内容。国内外有机薄膜电容上下游相关领域的知名院所专家、行业技术翘楚、薄膜电容需求方技术人员约300人参会,来自研究院所和企业的专家代表接近1:1。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科学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党智敏致词。本次论坛旨在推动科研院所的研究成果与薄膜电容行业的深度融合,共同探讨、交流和分享有机薄膜电容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和技术难题,拓宽并深化校企及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快促进有机薄膜电容的技术创新,为有机薄膜电容的发展及应用奠定基础。论坛历时两天,31名薄膜电容领域知名科学家和产业界人士作公开演讲。

据了解,全国有机薄膜电容创新技术高峰论坛作为首届在南通举办的薄膜电容领域学术论坛,有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专业性论坛。本届论坛系统研讨薄膜电容行业重大研究成果和技术突破,对于加快南通市薄膜电容前沿技术探索和产业应用开发进程,推进薄膜电容技术与南通市电子信息、新能源等相关产业的紧密结合,提升南通市薄膜电容产业在全国的竞争力,培育南通全球竞争新优势,有着重大积极的意义。

记者 朱蓓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