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U15全国乒球赛江苏赛区南通站激战 135名小将争夺六个组别出线权

2019-04-15 10:16:2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14日,729杯·2019斑马U15全国乒乓球春季巡回赛江苏赛区南通站比赛在前进乒乓球俱乐部开赛,来自无锡、泰州、南通等地的135名乒乓小将参与男女各3个组别角逐,各组别前8名将代表南通参加江苏省区域总决赛,优胜者有机会在全国总决赛中与全国乒乓高手一决高下。

“斑马U15”是国内最具价值的青少年乒乓球赛事之一,分城市分站赛、区域总决赛、全国总决赛3个级别,国内各地的适龄运动员都可参赛。本次比赛按性别、年龄段分为6个组别,分别为:男、女10年及以后组,男、女08至09年龄组,男、女06至07年组,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至4名出线,第二阶段为单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横板直拍来过招,弧圈快攻各擅长。赛场上,小选手们打法各异,特点鲜明,让人眼花缭乱。今年12岁的南通小将龚稚伦练球多年,曾参加过江苏省第19届运动会,获得过团体第四名的不俗成绩。这次比赛,龚稚伦希望以赛代练,通过与不同风格的选手过招积累比赛经验。今年8岁的周宸在该组别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学球两年多的他通过训练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不少小球友。

记者 龚丹 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