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州发展高峰论坛26日举行 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将出席

2019-04-18 08:52:1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作为南通经济总量最大、人口数量最多、土地面积最广的市辖区,“通江达海第一州”——通州区呈倒“C”字形和南通主城版图热情相拥。在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的新征程上,通州区正精心擘画城市未来发展蓝图。本月26日,一个以聚焦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建设背景下通州城市发展为主题的南通州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我市举行。届时,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作家叶檀女士将莅临通州,与出席论坛的嘉宾们互动交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通州撤市设区的第10个年头,随着沪通大桥的快速建设、沪通高铁的顺利实施、南通地铁的如期兴建,“通天下,州如画”的通州正加速融入南通主城。《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明确,上海大都市圈包括上海、苏州、无锡、南通、宁波、嘉兴、舟山在内的“1+6”城市范围群,是区域发展一体化的核心。作为南通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州区“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四大定位新格局已全面展开。

在此次南通州发展高峰论坛上,叶檀将就我市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发表真知灼见,对区域规划发展前景进行预测和解读。

本次论坛由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通州区政府,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海晚报社协办。26日下午两点,论坛将在通州区行政中心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记者冯宏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